<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观影
2017-11-18 23:35     (点击: )
   为了强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员的了解,使其意识到优秀党员就在我们身边,也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8日19:00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优秀传记影片《杨善洲》。
   影片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的领导干部形象。在任上,他狠抓农业,专注民生;退休后,他绿化荒山,造福子孙。他一心为民,两袖清风,鞠躬尽瘁。青山作证,他六十年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他用一生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做一个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
   影片以杨善洲同志的亲身经历为拍摄背景,使同学们在观看时不禁感受到当时生活的艰苦,也被杨善洲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动。
   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对“党员”这一名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杨善洲同志虽然走了,但是他的精神却指引着我们观影的每一位同学,他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影响着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
  作为学习了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品质的我们,更要亲身实践,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