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期 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小组讨论会
2017-11-15 16:46     (点击: )
   为了检验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程度,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5日12:15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本次讨论围绕"对党的认识"和"结合党章谈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主题展开。我院团总支老师张同瑞主持了此次讨论会。
   首先,9名同学结合前三次的集中学习及自身实际积极发言,他们端正的态度,坚定的信念,体现出了他们争当先锋模范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团总支老师张同瑞对各位同学的讨论做出点评,指出缺点,强调入党是一件庄重严肃的事情,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发挥创造性,把与时俱进具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最后,同学们有序上交发言稿。
   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刻准确的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注重自身作风建设,积极进取,不畏艰难,积极向党组织靠齐的态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