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学生得荣誉 学院寄“喜报”
2017-11-14 10:51     (点击: )
   为勉励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加强我院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孩子在学校情况的了解,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公共管理学院特组织给优秀学生家长邮寄喜报的活动。
   本次喜报发放范围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荣誉奖学金、校进步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先进个人、自强之星等13个奖项获得者。从制作喜报到寄出,耗时一月,共计制作喜报517份,现已全部寄出。辅导员在每张喜报上签字盖章,以表达对学生最真切的关心、对学生成长的真心喜悦以及对家长最真诚的问候。同时为了及时听取家长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搭建我院师生与家长联系的平台,我们还随信寄上了附有我院联系方式的回执单。我们将陆续在学院公众号登出家长的的宝贵意见,并给予反馈。
   寄送喜报不仅能更好地促进家校联系,与家长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