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期 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7-11-12 19:54     (点击: )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共产党员。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2日14:30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傅志明担任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讲人。
   党总支书记傅志明从中国梦与共产党、党章及其重要性、历届党章回顾、十九大新党章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首先,傅书记用图表直观形象地展示了共产党建立历年来党员的人数变化,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坚定了同学们学好本领,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的信念。接下来傅书记通过讲解什么是党章及党章的作用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党章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思想和主张、党的纲领和路线、党的目标和任务,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和入党愿望。
   最后,傅书记结合当代时事政治,将十八大与十九大党章对照,详细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具体内涵,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及"一个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严守政治规矩,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傅书记的讲课博古论今,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受教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