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科创之星照亮前程”优秀科创团队报告会
2017-11-12 23:01     (点击: )
   为了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 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和创业的能力,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国创项目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2日19:00在第四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科创之星照亮前程”优秀科创团队报告会。
  首先,王雪莹师姐为我们分享了她的活动经历。为我们讲解了何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何为国创。
   接着,高舒月师姐分享了她的经历。包括调查研究的过程、前期准备阶段——跟申报书走、中后期调研、个人收获记忆送给师弟师妹的话这五个方面。
   然后孔令玺师哥为我们带来了最后的分享,“不抛弃不放弃”是师哥告诉我们的对事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可以从师哥师姐们分享的经验中受到启发,从她们的经历中获取经验,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让平时的理论学习有付诸实践的机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