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采访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宿舍#17 东区 703
2017-11-29 18:19     (点击: )

时间 2017   11 29

地点 : 二教湖边的小亭子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与 703 的小仙女们相约在二教湖边的小亭子,伴着和煦的冬风,周边的鸟语花香,颇有意境之美,也为我们的谈话添了几分轻松、愉悦与趣味。开始采访的时候就让我体会到了 703 的热情洋溢和兴奋!

:这次宿舍文化节已经圆满结束,你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不是在意料之中呢?有什么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呢?

:是的,意料之中,因为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每天早中晚和没有课的时候大家都一起练歌跳舞,日语英语手语都有,花费课很多精力和时间,大家都很辛苦,嗓子都嘶哑了。好在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我们成功了,很开心!

:是这样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们的成功当之无愧。请问你们的表演是一个人的点子还是大家分工合作的结果?

:那是当然的,整个表演这么多环节,一个人哪忙的来,大家一起想点子想办法才能更有效率嘛!

:团结力量大。你们在舞台上看到这么多观众是什么感受呢?

:就是满满的紧张,深怕自己会出错。表演的时候我们都在仔细注意自己的节奏动作,唱歌怕跑调,跳舞怕跳错步,感觉整颗心都悬着。

:那么下一个问题,你们认为你们能夺冠的原因有哪些?

:两个字,努力;三个字,很努力;五个字,真的很努力。还比较有创意,动作协调,气氛调动好,和观众对口。

:认真的人总是可爱的,你们都是一群可爱的仙女们。下一个问题,你们一天中挤出多少时间去训练呢?

:很多,早上早起,下午晚上没课的时候,还有特意去六教九楼那里训练,还有大学生活动中心,只要是地方空旷的好多都去过。

:是这样的,我看你们表演配合特别默契,是什么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相聚一堂竟然像一家人一样呢?

:首先得是缘分,然后大家性格相近好相处,相处愉快自然就配合默契了。

: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是学校致力构建的,你们已经先一步达成了目标,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下去。你们认为在台上表演时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舞蹈动作,这个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和默契的配合,缺一不可。还有就是不出声的话筒,让我们稍显尴尬哈哈。

:但结果是你们成功了再次祝贺一下。下一个问题,你们经过这次的展示,谁将会成为下一位山商戏精?

:王喆 王喆 王喆……

:我们的采访即将结束,谢谢八位小仙女的配合,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五湖四海相聚一堂亲如一家!

采访者小结:通过本次采访,通过与 703 全体仙女们的对话,让我感受到了 703 成员之间和谐亲密的氛围,让人惊羡。希望更多的山商学子们向他们学习,更加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山商。

——记者团周光照、崔昭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