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7-11-12 18:30     (点击: )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较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11月12日,我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第六教学楼206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为全体同学讲授本期培训班的第二堂党课,团总支老师张同瑞主持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程欣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养方案和学习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以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为契机,历练思想,提高修养,把个人信养和个人修养结合起来,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团总支老师张同瑞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同学们鞠躬致敬。
   学生代表李戈在发言中表示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希望同学们珍惜上党课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程欣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进行授课,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三会”和“一课”的含义,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要求和期许。
   本次典礼在程书记的殷切期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和集中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也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