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事礼仪培训大会
2017-11-11 21:53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成功召开学生会干事以及班委成员礼仪培训大会。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升我院学生会干事综合素养与能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干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主持与礼仪的专业知识。讲解生动活泼而不失实用性,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礼仪培训,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着力培养我院学生会干事懂礼貌、高素质的良好形象,使院学生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训者通过此次培训,均觉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