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喜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张新雨同学荣获“十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04-21 03:48     (点击: )

   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度“十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评选活动如期展开,经公开辩答、投票选举,我院学生张新雨从全校推荐的1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称号。

张新雨介绍: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801班,中共预备党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801班团支书。

   辅修法学双学位

   获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良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度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多次获校级奖学金

        2018-2019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获2020年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获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聘书

   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证书

   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证书

   获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获防疫抗毒·全球防疫知识竞赛证书

   获山东工商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证书

   获烟台百人公益行“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获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锦瑟年华,峥嵘岁月”知识竞赛三等奖

   获公共管理学院“培养思想素质,争做山商好青年”征文比赛二等奖

   获山东工商学院超凡魔术师大赛舞台组三等奖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获得十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感谢学院的培养与关怀,以及所有老师对我的教诲与帮助。

       “十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的荣誉称号,对于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它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这份荣誉也不只属于我个人,而是与我共同作战、共同努力的班集体。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学习上做好榜样,在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顺应国家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号召。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面对获奖,我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我们是青春、阳光的第一批零零后,我们拥有青春,有去努力、去拼搏的资本。即使面临惊涛骇浪,也要乘风破浪,为的是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责任,也为了明日的辉煌。

   愿与大家共勉,时刻饱有谦虚严谨、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生活热情。用怀初学者的心,不断学习进步,饮水思源,蓄势待发,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不忘帮助他人,去拼搏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青春向党,今后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