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组织部长张京磊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2022-04-26 17:23 作者:朱文双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京磊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艳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烟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报了学院深度促进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系统融合,争创“山东优秀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

张京磊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持续强化二级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发挥,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烟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创山东优秀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山东工商学院落实“三个走在前”行动方案》是学校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的“山商方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深刻领会,行动迅速,主动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热情投入到特色党建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要着力强化公益慈善研究和服务能力,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加快形成有亮点的服务地方典型案例。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震,组织委员朱文双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