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校承办的烟台市工会首届集体协商模拟竞赛成功举行
2020年08月17日 17:12  

2020年8月12日、13日,由烟台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烟台市工会首届集体协商模拟竞赛在烟台市亚细亚酒店成功举行。

这次集体协商模拟竞赛是烟台市总工会有史以来举行的第一次举行规高格、规模大、专业性强的比赛,汇集了全市基层工会组织的专业力量。在8月12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烟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分别致辞,对推动烟台市集体谈判进行了展望,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寄予了期望。于秀琴院长详细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专业情况的和服务社会进步、服务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并以“沟通与协调”为主题,向参加比赛的14支队伍进行了授课。公共管理学院陈玉明、刘仁宝、吴孝芹等三位老师受邀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来自烟台全市各县市区13支队伍和山东工商学院代表队抽签分成了两组,逐队比拼。最终开发区总工会、招远市总工会分别获得劳方一、二等奖,福山区总工会、莱州市总工会获得劳方三等奖;牟平区总工会、栖霞市总工会分获资方一、二等奖,龙口市总工会、龙矿集团工会获得资方三等奖;另有5支参赛队获得了优秀奖。高明才、曲珊娴、刘佳霖等三位选手荣获最佳协商员。在决赛结束后的总结会上,公共管理学院于秀琴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于比赛内容、形式和今后烟台市集体协商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两天、11场激烈的角逐,参赛各代表队以竞赛促学习,以比赛提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烟台市基层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总体水平,这次竞赛也为烟台市集体协商工作培养了基层专业力量、储备了丰富的人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