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3日 03:58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会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 工作态度,欢迎广大新同学加入学生会施展自己的才华。为此,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0月9日晚在第三教学楼407和408室开展纳新宣讲,欢迎2020级新生力量的加入。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将我院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2020级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结合本院实际,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宣传统计阶段。为了加强宣传力度,要求各学生会干事深入班级进行纳新宣讲,介绍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发放招新报名表。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面试阶段于10月10日顺利展开。面试过程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中选优。此次面试由各部门部长及其干事负责。大家各显其能,充分展现。面试流程首先由2020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评委们对2020级同学进行提问。面试结束后,各部门择优录取。

新同学注入的新血液,让我们的“青春之家”换新颜,让我们的“奋斗之源”展宏图!希望2020级新生们以学生会为平台服务师生,锻炼自我,将个人的成长与我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享受大学,珍惜时光,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我们坚信,只要努力,每个人的大学将充实美满,有所作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