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寝室长大会
2021年03月20日 22:32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安全与卫生,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3月19日下午4点半在第三教学楼502室召开宿舍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有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寝舍长。

   会议上,党总支有关负责人根据宿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会议围绕寝室长的角色定位和工作任务进行展开,要求寝室长要正视自己职责,当好一室之长,成为桥梁纽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荣誉意识,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同时指出一个合格的寝室长首先要以身作则,其次是要守住安全的底线,寝室长对舍友携带违禁品、危险品的行为应及时制止而不能包庇和隐瞒;第三,宿舍长要加强与宿舍成员之间的信任度,多关心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日常生活;第四,要合理分配值日的任务,合理安排宿舍分工合作;最后强调了宿舍内的学习氛围以及学生的身体素问题。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宿舍之间的经验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为营造清洁整齐的宿舍环境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