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于秀琴院长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21年03月29日 15:23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李东升教授、于秀琴教授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本次全省共有200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其中本科院校120名。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推动“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至2030年间,山东省利用10年时间在高等教育领域培育和选拔1000名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省广大高校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

于秀琴教授主持申报“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危化品事故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课获省级一流课程;《教学研究成果——以行政能力开发为核心“教材+案例+线上”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研究》获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获奖二等奖。获得校级“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教学效果一等奖、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