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2017-04-26 22:59  

本专业1999年设立,山东省最早(全国第二批)。现有教师1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7人,山东省教学名师2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标准化专家2人,国家级专业协会副会长2人。现有社会保障硕士点。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通晓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拥有较强社会保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社会调查研究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从事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式应用型业门人才。

建设成果:近3年来,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各类横向项目100余项,获得国家级教学研究成果奖1项,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20余项。尤其是依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群建设和连续三次承担《中国社会保险管理服务报告》契机,凝练出新的特色发展方向,开发了社会急需的社会保险经办、基金、信息管理等特色应用型课程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