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城市管理专业
2017-04-26 23:02  

本专业2012年设立,现有教师8人,兼聘实践指导专家4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人;博士5人。近年来,教师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10项,横向课题2项,获省部级教学教研奖励2项,拥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近大三年,学生连续在全国城市管理大赛上获得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3次,三年共为社会培养输送本科毕业生138人。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城市管理(社区管理)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理论基础,熟知现代城市管理知识和技术方法,拥有较强的城市规划与管理、城市执法、城市运营、行政公文写作、沟通协调、咨询服务等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等从事城市规划与建设、社区管理、执法管理、办公行政、人事行政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式应用型专业人才。

近年来,城市管理专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密切,特别是与烟台市芝罘区合作成立了区域城市发展中心。围绕社区治理和城市评价开展研究,逐渐形成了以社区公共服务、城市文化传承、城市资源环境管理、城市生态评价等有特色的专业研究方向。

建设成果:

专业优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