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赴胶东地区武装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07:26 王少华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增强党建效果,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地区武装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从“星星之火、浴血抗战、战斗模范、人民支前、英雄模范”等不同模块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领略了胶东地区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庄严的英雄雕塑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要循革命足迹,塑坚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供稿人:王少华 审核人:饶亚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