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组织师生到烟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3 15:36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及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按照学院党总支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共49人赴烟台监狱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劳动改造生产车间、服刑人员生活区和标准化食堂。在监区食堂,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如何放松警惕,演变成人民罪人的过程,警示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大家还观看了亲情帮教纪录片,透过短片中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对家人深深的思念之情以及与家人久别重逢的亲情交流,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对标对表,要自觉做到居安思危,拒腐防变,真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思想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不乱用职权、滥用职权、枉用职权,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本色,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供稿:王少华 审核:饶亚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