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到黄海社区困难户进行走访活动
2019-10-26 11:14 丁宏洋    (点击: )

10月25日,我院党政负责人饶亚林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到我院“双报到”黄海社区困难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这也是我院落实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调研环节一项举措,深入贫困户家中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结合学校实际,尽最大力量为老百姓解忧扶困,为困难户家庭带去温暖。

在困难户家中,饶书记一行亲切的询问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生产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针对家庭发展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前景规划,想办法,出主意,积极寻找增加收入的新门路。饶书记表示学院的帮扶措施将使持续的和长久的,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贫困户情况日益转好。贫困户对我院来访一行人表达了真诚地欢迎。

调研走访结束后,饶书记强调要把“双报到”工作做到实处,要通过入户走访、定期沟通等形式,掌握实际情况,制订帮扶措施,认真推进落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人:丁宏洋 编辑:王少华 审核人:饶亚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