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2018年公管论坛之优秀校友访谈顺利举办
2018-11-30 10:39     (点击: )

2018年公管论坛之优秀校友访谈顺利举办

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采访了现就读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2013级毕业生——李兴宇。此次采访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考研相关事项,使同学们更好的全面学习。

首先李兴宇师姐向我们讲述了她确立考研的目标、备考过程、心态调整和学校选择等方面的经历。其中她着重讲述了自己在不同课程的学习方法和复习策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此外,她还强调考研应有顽强的毅力和充分的自信,这种自信会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支撑我们不断超越自己。同时,也要注意保持稳定的考研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素质,正所谓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前提。另外,我们还需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准确定位并做出理性的选择。在互动环节,师姐提到缓解心理压力的问题时指出,要寻找志同道合的研友,这样可以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同时向着大海呐喊也是一种不错的宣泄方式。

最后,师姐送给所有考研学子一句话: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

优秀校友采访是公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获取学习经验的宝贵资源。通过此次采访,我们更加明白了考研道路的艰辛,也认识到只有不懈的追求,人生才更加精彩。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既要有仰望天空的自信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丰满自己的大学时光。

文章作者:杨菁菁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