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毕业生留影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明确目标,铸就未来”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9-12-13 16:53     (点击: )

本报讯 12月8日,我院在第四教学楼214室举办了“明确目标,铸就未来”优秀校友报告会,主讲人是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烟台中集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林怡宏师姐。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怡宏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她就大学生就业问题分了四部分进行阐述:1.我们为什么就业。她从父母老师的期望、职业规划和盲目从众心理进行了解读;2.我们凭什么能就业。针对此问题林怡宏引入了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让同学们明确了自我提升的目标;3.我们如何就业。林怡宏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目标和职业规划,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习,要让自主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要做一切可以提高自己的事。在提问和互动环节,同学们向师姐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和问题,林怡宏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热烈交流。

此次报告会,让在场学生们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树立了信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