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全员发动: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团日
2021-06-02 02:24     (点击: )

为动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砥砺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我院于523日至528日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了有关建党历史的主题团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全员发动、重点发现、优秀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针对全员发动,学院通过动员全院学生学习党史,培养学生成为奉献社会、热爱祖国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