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参观胶东革命史陈列馆
2021-05-25 22:55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带领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于523日参观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

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是胶东地区近百年的革命解放历史的缩影,从星火燎原到胜利凯歌,一份份宝贵的历史资料和影像照片,展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斗的革命历程,参观人员无不为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震撼,备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观后感

1.今天我有幸跟随党支部参观胶东革命史陈列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我们重温那段风雷激荡的革命岁月,我也深刻认识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社会2张心如

2.今天李震书记带领我们参观学习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感触很深。我看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介绍和历史故事,看到了他们在战争时期的不易和烟台独立的过程。以后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社会2崔鑫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