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2018-10-29 15:57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为培养我院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提高我院各班级凝聚力、增进我院师生间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028日在西校田径场举行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面向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播撒希望,舞动青春”班级舞、“播撒青春,燃烧激情”趣味运动会以及竞技类体育三个比赛项目组成。在本次运动会前期,全体工作人员就相关事宜做足充分的准备,认真负责、合理分工以确保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早上8时,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欣的开幕词点燃了同学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力四射的班级舞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各班学生的激情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进行的“毛毛虫竞速”、“众星捧月”、“佳句传递”、“跳大绳”等趣味运动项目和竞技类体育比赛,展示出我院师生团结合作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田径赛场上的同学们奋勇争先,挥洒汗水,场下的同学也热情洋溢,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比赛结束后,我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代表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他从当代大学生养成健康体魄的重要性角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对全体师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本届运动会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中身心健康工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背景,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