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党性启蒙教育活动
2018-11-23 13:47     (点击: )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党性启蒙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政治素养,加强对党的了解与认识,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1121日在三教407室举办党性启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以视频“我是中国共产党员”公益广告的播放开始,随后以PPT的形式进行讲解,从“全面准确理解共产党员标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活动后期,同学们依旧热情四溢,并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我院优秀党员代表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中思想领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入党基本知识的普及,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端正了入党态度,明确了政治方向,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为今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2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