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生园地

 团总支 
 学生会 
 专业社团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赛
2016-03-17 13:47     (点击: )

三月的春风带来了温暖的阳光,三月的阳光带来了明媚的天气,三月的天气带来了娇艳的花朵。我们在这美丽的季节相约,带着春的希望共同走向我们今天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赛。

创青春院内赛

为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3月16日17:00,公管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赛在4308拉开了序幕。此次创业大赛的评委团是由团委总书记王少华老师,李亚军老师,秦敏老师,刘素冬老师,杨晓龙老师,朱婧老师组成。

认真负责的评委们

参加比赛的5支团队都是由评委老师对各创业计划书评审选出。参赛选手们借助策划书、PPT展示、口头演讲等方式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等十余个方面信心十足的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各参赛团队为师生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视听享受,受到了评委及到现场观摩同学的高度评价。

评委们也分别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结构合理、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和答辩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在给与各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选手在投入的演讲

比赛接近尾声时,王少华老师总结整场比赛,他表示:他非常惊讶于选手奇思妙想的创意,支持学生去创造就业岗位,而非继承就业岗位。我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做个新时期优秀“公管人”。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的结果也出来了,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他们的芳容。

一等奖:惠行社区

二等奖:同塾汇、大手“拉”小手

三等奖:悠然南山休闲农业园、白菜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