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师资队伍

 重要文献 
 常用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公共管理学科科研团队
2020年03月13日 14:42  

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也步入聚焦公益慈善为特色的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新航道。经过三轮学科建设,公共管理学科不断凝练学科方向,突出鲜明研究特色,突出发展优势,现已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取得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整体教学科研实力和水平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奠定未来发展的良好基础。

公共管理学科科研团队于2020年1月作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审批通过,团队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同时与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及其现实需求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科发展方向和目标,通过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强化研究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实力,取得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和突出我校管理学门类的优势与特色。该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研究领域。

团队负责人:蔺雪春教授 赵新峰(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导)

行政管理方向带头人:陶键教授

劳动与社会保障方向带头人:陆丰刚副教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