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师资队伍

 重要文献 
 常用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族宗教与社会安全治理研究中心
2020年03月13日 14:48  

民族宗教与社会安全治理中心(公益慈善+社会治理方向)是校级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9月27日,荣幸聘请到了中央民族大学的李俊清教授作为中心负责人。中心主要依托公共管理学院现有力量,并面向全校整合优质师资,形成新的研究合作网络团队。团队成员擅长民族宗教研究、公益慈善研究、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等领域,优势互补,年富力强,年龄搭配适当,构成良好的科研梯队。中心在李俊清老师的带领下主要致力于民族宗教与社会安全治理的研究与实践,未来中心会积极展开学术研究,发表学术成果,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

中心主任:李俊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导董艳(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中心副主任:王鑫副教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