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师资队伍

 重要文献 
 常用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03月13日 14:49  

本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旨在加强我校与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的合作共建,加强与烟台市民政局关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力度。主要致力于城市治理和区域治理领域研究,重点面向芝罘区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区域一体发展事务,研究解决新形势下芝罘区城镇工作科学管理的体制机制和城市公共服务问题,探索解决城镇化进程的区域支撑、区域影响和区域公共问题治理,为进一步开展烟台区域性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战略和管理研究奠定基础。探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构建烟台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和实训基地。

根据校地合作共建和芝罘区委区政府需要,重点围绕六个方向开展研究。城市基础设施与主体功能区建设、城市社区工作与公共服务绩效管理、城市资源环境管理、城市政府工作和维稳应急管理、区域公共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

中心主任:蔺雪春教授 赵新峰(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