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俞国方老师做报告
2018-10-31 15:11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提升教师素养10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多次荣获校教学质量一等奖的俞国方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主题《不逐名利求真知甘为人师铸基业》-—做一个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专题报告。

俞国方老师围绕5个方面:准确定位、先做导师、知识积累、方法创新、和谐发展等向教师们分享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俞国方老师不仅运用大量照片及图片等素材,向教师们形象展示了作为一名导师为学生们所做的无私的工作,还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案例,向教师们分享如何进行实践教学。同时,俞老师还向各位老师分享了提升教学水平的教学方法。    

俞老师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职责和使命,最终还是源于他对学生们的“爱”。全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俞老师的敬业精神和爱生情怀所折服,很多教师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去爱自己的学生,做一名优秀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会后部分教师与俞老师进行了互动。此次大会也是公共管理学院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