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关于“十三五”科研目标任务分配的通知
2016-04-11 08:47  

各院(部):

2015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确立了我校“十三五”科研目标任务:发表80篇顶级期刊论文;获批80项国家“两金”项目;获得40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其中,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4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到账经费8000万元。力争获批1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高端智库;力争国家“两金”重点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或山东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突破;力争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突破;力争有ESI高被引论文。

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目标任务分为两个层次,指标各有侧重。其中,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各研究院等单位填报B表,其他学院填报A表。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论证、填报。并于2016年4月15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送科研处(行政楼1209房间),电子版发送到陈长征内部邮箱。

联系人:陈长征,电话:691619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