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MPA教育 
 合作办学 
 双学位教育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对外交流 
转换链接错误'> 公益慈善 

   
转发《关于评选烟台市第29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16-04-09 08:51  

各社科联,学会、协会、研究会,驻烟各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有关单位:

经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研究决定,烟台市第29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果申报范围

凡烟台市的个人和集体在2015年内出版和正式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学术著作、学术论文、调查报告、科普读物、教科书、工具书、学术译作、古籍整理和注释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参评成果一般为具有国内统一刊号的报刊所发表的文章;具有2015年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号的著作;经地市以上领导批示或被地市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有原始规范性文件证明)的调研报告和决策咨询报告;通过鉴定的地市级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入选山东社科论坛论文集的作品。不接受全外文成果的申报。

二、成果申报程序

社会科学类学会、协会、研究会的会员先向本学会申报,由学会、协会、研究会初评后向市社科联推荐报送;各高校、党校、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社会科学管理部门负责本校、本机构申报作品的初审,并统一向市社科联报送;非学会会员的可直接向市社科联申报。

三、成果申报要求

1、申报书面材料。

(1)填写完整的《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2份。A4幅面单面打印,请勿装订,在封面和作者单位处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申报成果类型为著作的提交原件3份、CIP数据核字号验证查询结果A4幅面复印件1份。申报成果类型为论文的提交原件、A4幅面复印件各1份(请勿装订);申报成果类型为课题、调研报告的需提交立项通知书、成果鉴定材料、结项证书等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3)1000字以内的申报作品简介1份。主要从作品的研究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介绍。

(4)身份证复印件1份,并请注明烟台市第29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专用。

(5)可提供申报成果反响情况的支撑材料1份。凡纳入支撑材料的文本均需提供原件和A4幅面复印件,并将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经审核后退回。成果反响情况主要包括转载、引用、书评、消息、市厅级以上党政领导批示、单位采用、科普类著作印数等(需提供有关单位有效证明);市厅级以上机关采用和大型企业采用证明(需提供被采用的文件、讲话稿、方案等实物原件,并在提供的实物原件中标注被采用内容)。电子媒体的转载、引用、评论等不纳入支撑材料。大型企业标准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来界定。

以上书面申报材料除支撑材料原件外,均不退还,存档备查。

2、申报电子材料。《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登记表》、《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等请到烟台社科信息网(www.yt.skj.gov.cn)下载。《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登记表》、《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申报作品简介》填写完整后请发送至电子邮箱ytskLxhb@163.com

3、申报数量与学科门类。每位作者只能以第一作者申报一项成果。申报时,请按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应用与科普学科选择学科分组。申报材料提交后,不得更改学科分组。

4、评审费。每项申报成果交纳评审费100元。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申报办公室电话为6683286,6691990。

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评选委员会

注:请各单位于5月26日上午9:00以院部为单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左杨,电子材料在发送至市社科联邮箱ytskLxhb@163.com的同时,请申报人以姓名+二级单位为文件夹命名,发送至左杨内部邮箱!

 

 

附件【评审表填写示例及规范.doc已下载
附件【3推荐单位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烟台市29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1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