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
2019-10-16 23:52 王少华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于秀琴主持会议。学院其他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王鑫,本年度教学质量奖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赵瑞芳,分享了她们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方面的做法和体会;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吕如敏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支部获得者代表分享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体会。

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同志、院长于秀琴同志和广大教职工一起认真听取了优秀党员代表的发言,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与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相融合,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充分领会校党委书记白光昭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高站位高标准、精组织细落实、敢创新善创造、办实事求实效”要求,虚心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同志还带领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庆讲话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对我院的督导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提出了我院今后的具体督导措施。

(供稿人:王少华 审核人:饶亚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