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党建之窗

 学院简介 
 公益慈善学院简介 
 学院简史 
 学院领导 
 组织结构 
 专业设置 
 公益慈善学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我院党政负责人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并向退休教师祝贺新春
2020-01-14 22:05     (点击: )

1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董艳书记、于秀琴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退休教师刘克苏教授、林明鲜教授,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董艳书记、于秀琴院长等一行人对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师进行了逐户登门拜访,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同志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向老同志们汇报学院现在的发展状况,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领导班子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未来发展。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公共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

(供稿人 赵瑞芳  编辑 王少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