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 正文

白光昭出席公共管理学院中国第三次分配高峰论坛总结会
2021-10-11 13:24 常亮 

2021年10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61103组织了第三届中国第三次分配高峰论坛的总结会,分析总结本次论坛召开的过程,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我校党委书记、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理事长白光昭、副校长王艳明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总结会由公共管理(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执行院长于秀琴主持,她首先回顾了本次论坛召开的进程,总结了通过本次论坛召开初步取得的成果。然后,由公共管理(公益慈善)副院长王鑫汇报了后续撰写政策建议报告和文献综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白光昭强调,第一,要注意区别政府公文与学术论文写作的区别,并对政策建议报告的写法进行了具体指导;第二,对论坛召开的意义和目标进行了梳理,要求通过论坛的的召开,打造学术品牌,持续扩大影响力,始终保持中国乃至世界第一个第三次分配研究院的理论前沿地位;第三,要以这次论坛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集中精力,瞄准第三次分配与共同富裕这一核心问题,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教材编写、对外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成为推动我国公益慈善领域高等教育发展的排头兵和中间力量。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