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 正文

大咖云集第三届中国第三次分配高峰论坛
2021-10-11 11:26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公众号

9月30日,由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指导,山东工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第三次分配高峰论坛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分论坛研讨等环节。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等社会组织知名专家围绕第三次分配的机制、第三次分配对国家治理体系的影响、第三次分配的政治经济学等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本届高峰论坛的召开恰逢其时,对推进关于共同富裕、第三次分配、公益慈善等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议题的研究,推动学界和实务界相互沟通联结,为我们国家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大战略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