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2-04-18 15:29 作者:路安平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做出专业选择和人生规划,创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2022年4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于二教108教室,召开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杜世纯出席本次会议。

 

副院长杜世纯详细介绍了本次专业分流的流程和情况,并对各专业的优势进行讲解,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选择指明方向。现场气氛活跃,同学踊跃参与,大家关心的考研、考公、就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对人生规划和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学院下设的五大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后期专业分流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