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会侧记
2022-04-21 08:44 作者:杜世纯 审核:董艳 编辑:朱文双 

4月15日下午,我院对参加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六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特邀请了我院吴波副教授进行专业辅导,培训会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反响较好。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副院长杜世纯参加了培训会。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生力军,是学校教育教学创新的重要力量,青年教师的发展关乎学校的未来。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对提升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养,助力学校长足发展,意义重大。一直以来,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把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常抓不懈。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