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答疑会
2022-05-26 16:05  

为切实帮助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24日晚举行2021级本科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答疑会,为即将进行专业分流的2021级学生答疑解惑。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路安平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杜世纯参加了本次答疑会。

杜世纯着重讲解了专业分流的具体流程及录取原则,介绍了有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师资情况等内容,并建议学生在对所选专业有所了解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理性选择自己的专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尚存的困惑,杜世纯有针对性地逐一耐心解答,并向与会学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全体学生在专业分流中能够选己所爱、爱己所选,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强校兴国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2021级专业分流答疑会旨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切实帮助,有效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有利于推动学院分流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的工作理念。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