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两项成果获第五届(2018年)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2019-09-22 21:32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办公室公示了第五届(2018年)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审结果,我院岳宗福教授负责申报的著作《中国社会保险制度》和刘仁宝老师负责申报的课题项目“蓝色经济区海洋产业公司治理结构与劳动关系协调运行机理的实证研究”两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本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共收到全省各部门行业的申报项目315项,其中课题(项目)58项、调研报告类70项、论文类164项、著作23项,经过初审、复审和专家终审,最终确定一等奖21个项目,二等奖42个项目,三等奖57个项目。

(编审:王少华 撰稿人:刘仁宝)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