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公益慈善学院

首页 > 公益慈善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山商慈善沙龙”
2022-07-02 10:15  

5月13日下午14:30-16:00,我院举办了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期“山商慈善沙龙”活动。此次沙龙由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教师武幺主持,王鑫副教授主讲,于秀琴教授作为点评人,并邀请到全校对慈善领域研究感兴趣的部分老师和学院教师共同参加沙龙研讨活动。

王鑫副教授分享了团队正在编写的《慈善管理学》教材中“慈善组织管理”章节的写作经验,并围绕新时代新形态教材和课程思政元素如何融入教材进行了讲解。于秀琴教授针对上述分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慈善管理学》教材是我校“新时代财富管理研究文库”(第二批)的资助项目,也是我院本年度重点打造的特色建设教材。作为教材编写人员一定要界定好慈善管理的核心能力,并科学开发慈善管理的核心能力,从而促进慈善管理实践和理论的发展。

参与本次沙龙的各位老师也针对教材的编写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课程思政在润物无声中推动、促进学生、启迪学生,这也是塑造和召唤灵魂的过程。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