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开展《唤醒心灵之美》美育讲座
2020年06月24日 08:32  

6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艺术促进会副主席、华夏文化促进会美育研究院院长、烟台大学美育研究所所长、原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文书教授来校开展了美育专题讲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于教授以《唤醒心灵之美》为题,从美育的历史发展、美育的定义、美育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人生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大量的图片及案例讲解如何成为审美的人,如何具备审美情趣。于文书教授还围绕美育在浸润师生心灵、开拓学生的视野中起到的作用,对美育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此次讲座对学院科研支撑、文化引领、活动推动、环境熏陶的美育工作机制的推动,加强教师自身美育修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