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举办“温暖的瞬间”手抄报记录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3:31  

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提升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发展,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提升我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服务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和健康水平。我院于2020年6月10——2020年6月15日推出温暖的瞬间手抄报记录活动,用笔尖捕捉温暖瞬间,用笔墨的方式传递内心深处的感受以缓解大学生在生活中的压力,调节大学生的心理状态。

此次活动主题为温暖的瞬间”,活动面向18级、19级学生,参赛选手围绕上述活动主题,准备参赛作品,并附上手抄报照片和文字说明,最终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审出份优秀作品。

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绘制过程,用色彩点亮生活,让斑斓的色彩赶走生活的灰色和沉闷,疏导心理压力,丰富课余生活。舒缓了生活中面对的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自信精神和善于发现的品质

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以培养心理健康素质为主要目标,同时也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图画不仅仅是觉上的享受,更是对心灵的治愈,本次比赛收到的作品,可以看出每一份都注入同学们对生活的满满的爱,为我们展温暖的不同表现

     

作品展示:

一等奖:

城市1901班 崔春蕙,作品:断发出征

           

文字说明:

英勇出征狠心剪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剪一缕总关情,剪出白衣天使、巾帼英雄样。

驰援武汉、党旗飘扬,黄山儿女断发出征,她们是最柔情的大爱,剪下的是青丝,带上的是责任。

是她们在疫情枪响时称自己为战士,穿上白衣铠甲准备出发,春暖花开、她们回来也还是柔情妈妈。

等奖:

社会1802班 郇文婷,作品:抗疫逆行

           

文字说明: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任何怨言,拖着行李奔向远方,即使疫情让整个世界被黑云笼罩,每个人生活在恐慌之中,还是有一群白色的背影逆流而上,他们没日没夜地与时间赛跑,无怨无悔地与病毒斗争。他们就是我国的医护人员!看到他们穿上防护服与疫情抗战的一刻,我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带给我的安全感,就是我感受到的温暖的瞬间。

等奖

①城市1902班 罗璐瑶,作品:武汉必胜

           

文字说明:

当我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安全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人生没有永远,来日并不方长,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是医护人员、警察等英雄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一定要活好当下珍惜眼前,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相信光明一定会到来更相信我们的爱可以战胜一切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②行政1901班 许丛,作品:家人团聚

             

文字说明:

都说家庭是我们停泊的港湾,而家人就是我们生命中照亮我们最重要的灯光。与家人一起围在餐桌上,吃着家人亲手做的饭菜,有说有笑,那时候,无论心里有多苦、有多少委屈、有多少悲伤,都能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家人带给我们的感动,带给我们的力量以及永远存在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温暖!

         

                                        (指导老师:殷程程    摄影:郇文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