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感恩教育之父亲节”征文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2020年08月22日 14:37  

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升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进一步发扬我院感恩教育的优良传统,我院特于6月8日至13日开展“感恩教育之父亲节”征文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开展,利用线上征集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爱在心头”用文字和情诗等表达出来的平台。活动期间,参赛同学围绕 “借节日之名·报父爱之情”的主题准备参赛作品,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赢得奖项。

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懂得了“感恩”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父亲的距离,培养了学生的感恩观念,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培育学生的健康心态,进而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