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益慈善论坛
2020年09月10日 20:23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益慈善论坛

94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益慈善论坛,中国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教授分别与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程刚教授在与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方向的本科生交流过程中,倾听学生们的想法、问题和困惑,用自己的经验和学识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程刚老师讲到,首先要正确理解公益慈善的内涵,深入理解第三次分配视角下公益慈善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们要风物长宜放眼量,树立更远大的理想,用自己的努力和优异表现争取去更广阔的平台历练成长,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公益慈善领域推动推广的经验,简要介绍了西方发达国家的公益慈善现状,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

程刚教授与公益慈善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公益慈善专业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公益慈善实务工作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思考,为学校公益慈善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建议在财富管理视角下,探索商科融合的特色公益慈善事业管理发展的路径。程刚老师又讲到,公益慈善领域目前尚未发展成熟,还有很大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空间,鼓励老师们结合自身的特点和研究所长,选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大胆探索,积极尝试,多交流学习,做到科研教学双丰收,与公益慈善事业共发展,共成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