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图文】中国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20年09月15日 17:25  

9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来自中国基金会中心网的程刚总裁(山东工商学院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理事长)受聘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院长杨同毅出席仪式并讲话。聘任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主持。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仪式并座谈。

杨同毅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证书。他指出,公益慈善事业既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人心所向。现阶段公益慈善事业领域尤其需求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人才,他希望公共管理学院以程刚教授的加盟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公益慈善领域攻坚克难,凝神聚力,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教学、科研、实践方面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全面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程刚与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方向的本科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倾听学生们的想法、问题和困惑,用自己的经验和学识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此前,程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公益慈善专业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公益慈善实务工作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思考,为学校公益慈善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提出在财富管理视角下,探索商科融合的特色公益慈善事业管理发展的建议。

作者:王鑫 摄影:李海兆 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