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2020年09月30日 22:57  

927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综合楼6302举办优秀校友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院长于秀琴、党总支副书记李震、教研室主任优秀校友以及学生代表

 

在优秀校友分享环节,杨光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不负青春,更为重要的是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和毅力。李世刚以自己创办公益组织及运行中的感悟为例,强调公益慈善的重要性,并将“学”“熏”“悟”三个字送给在场的同学。张蓝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从而才能坚定、执着、踏实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刘钊从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可角度,以及如何看待专业和毕业发展方向的关系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与体悟,为同学们打开了新的视野和思路方法。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与校友进行了交流,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系统全面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建议在场学生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

 

于秀琴院长对讲座作了精彩点评,各位校友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号召在场学生要以师哥师姐为榜样,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踏实勤奋、不断学习、不懈追求。

 

此次讲座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沟通的平台,既有助于促进在校生重视自身能力的提高,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学生们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