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校特聘教授李俊清应邀参加国庆招待会
2020年10月04日 20:48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我校特聘教授李俊清应邀出席了国庆招待会。

李俊清表示,今年的国庆招待会热烈、隆重、俭朴。李克强总理的讲话振奋人心。今年在共和国历史上极不寻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带来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自己作为一名学者,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见证了伟大的时代变迁,为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天能够参加国庆盛典,既感到自豪,也倍感肩上使命和责任的重大。今后要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情怀和勇气,勤勉奋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俊清教授简介

李俊清,山东工商学院特聘教授。我国民族地区公共治理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国家民委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组评审专家、国家民委民族语文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民族报》特约评论员、新疆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新智库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著有《中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导论》《族群和谐与公共治理》《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等专著30多部。关于新疆和西裁问题的研究成果多次获中央领导批示。参加中英、中澳、中俄少数民族人权对话,获外交部、中宣部通报表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