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 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08日 02:24  

为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0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专题教育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参观了校史馆,结合讲解员的介绍和陈列的图片展示,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校友风采及教学、科研等发展的历史。馆内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资料,让教职工们更全面的了解学校35年来艰难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巨大的办学成就。全体教工还集体在行政楼平台远眺校园建设发展的整体布局。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爱校是一种品格,荣校是实际行动的理念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