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庆双节|中秋撞国庆,相聚更欢愉
2020年10月07日 02:40  

皎皎天上月,圆圆中秋节;

脉脉是星河,款款逢佳期。

   

2020年10月1日,最不平凡的2020年双节重逢,白天国庆晚上中秋,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撞了个满怀。为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9月30日组织2020级新生举办了“庆国庆欢度中秋”特别晚会。中秋佳节,三秋至此为半,一年中最有诗意的时节就要到了。红彤彤的枫叶映红了同学们的笑脸,欢歌热舞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这个中秋,我们不孤单!

以月圆兆人之团圆,我们在一起就是团圆。随着当晚夜幕降临,新生各班拉开了“庆国庆欢度中秋”晚会的序幕。这一天,助导们还为大一新生精心准备了各式月饼、水果和小食,与新生们共度佳节,随后,对月吟诵、深情合唱、成语接龙、佳句赏析,各种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的活动陆续展开,以游戏的方式拉近彼此的距离。同学们畅所欲言,既讴歌了伟大的祖国,深刻理解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也抒发了对中秋佳节的无限情怀,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深厚底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将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家国情怀代代相传。

2020年是彰显祖国伟大力量的一年。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才迎来了欢乐、团圆的今天;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共创美好、谱写新篇。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青年学子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激发爱国热情、强化使命担当。双节同庆,愿全体师生欢乐常在,祝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